close

DSCF0043.JPG  

除了愛講話, 我也喜歡看著爸爸媽媽唱歌,雖然爸爸媽媽唱得零零落落, 我也想要加入跟著唱...

      現在糖糖真的是我跟小花的玩具來著(等糖糖再大一點,我們就變成是她的玩具了), 抱著她除了講話就會亂唱歌一通, 還加入超誇張的表情, 一開始只是為了吸引糖糖的目光, 糖糖可能覺得我們也是個會發出音樂的大娃娃來著吧, 也開始跟著我們依依阿阿的亂唱一通, 可以組重唱團囉...^^....這天我跟小花正在看電視, 就跟著電視裡面一起唱歌給糖糖聽, 聽著聽著, 糖糖也加入合唱囉....可愛啊~~~

糖糖真的很愛看著我們嘴巴動來動去唷, 只要她有專心看, 對著她講話對著她唱歌, 她都好容易就開心的邊笑邊咿咿呀呀回應, 這個洋娃娃真是越來越好玩啦~~~

      當小baby開始會發出聲音之後, 做爸媽的總是會發揮自己的連想力, 在小baby偶然發出的音節中套上某些句子, 我跟小花也不例外啦, 我們就曾經的自以為糖糖有發出 "我口愛"的聲音,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今天ㄋㄟ??? 好像有在模仿我講話耶!!! 

      糖糖在小床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還是想要再跟她玩一下就在床邊跟她講話, "愛你"東"愛你"西的講個不停, 糖糖也稀哩呼嚕的跟我回話, 竟然好像在模仿我也發出了好幾次"愛你"的音, 搞得小花匆匆拿起相機衝進房間看我們在幹嘛!!!

哈哈...還好這是自己的部落格, 可以百分之百肆無忌憚的自我感覺良好...^^.....請看倌們原諒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啦, 可能只有我跟小花覺得糖糖有發出"愛你"兩個字....哈哈哈哈哈...

DSCF0035.JPG

糖糖也在下午茶....

DSCF0041.JPG

都還沒開始長牙, 現在也很會吐口水...

DSCF0043.JPG

DSCF0049.JPG  

實在忍不住要紀錄一下糖糖喝奶的可愛表情....就是這樣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著我, 讓我覺得餵母奶真的好有趣, 也很甘願這樣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