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1.JPG  

天有異象!!!!....難不成有冤情??!!!.....

五月天了...天氣時好時壞...看來各地的春天都可以用 春天後母心 來形容啊 (才剛過母親節, 這樣講好像有點不敬, 但這是形容詞, 只是個形容詞...)...昨天還出大太陽晴朗的要命...過了中午高溫來到 20度艷陽高照...在太陽下都可以穿短袖了...才過沒12小時, 今天氣象預報顯示 高溫降到只有13度, 還陰雨天...

中午趁著一陣小雨過後有藍天趕緊出門去超市買個牛奶, 才回到家沒兩分鐘, 天空從原本的藍天就變回陰暗的烏雲天, 然後突然聽到外頭的風聲大得嚇人...挖...

      

風大的把院子裡的大樹吹的都歪一邊了, 還好我早兩分鐘到家裡, 要不然這風勢會把我的臉吹到歪一邊去...><.. 

DSCF0020.JPG

風吹著吹著, 接著就下起大雨, 超大雨, 大雨配狂風根本就是颱風來著....想要照地上的雨珠...還以為自己眼花!!!...是冰雹嗎???是冰雹!!!!....是冰雹!!!

 DSCF0021.JPG

蹲在地板上確定這些固體還真得是從天降下來的....好恐怖喔...而且量很大...再度慶幸我早兩分鐘回到家...要不然除了臉被吹歪, 還要被這冰雹打到烏青咧...

DSCF0022.JPG DSCF0024.JPG  

小窩前的野餐桌上也撲滿了這些像挫冰的小碎冰...這天氣真的很詭異..., 此時小花被困在一個實驗室動彈不得, 他在公司也有看到這詭異的氣象. 這狂風冰雹來的快去的也快, 大概下了10分鐘, 就恢復成平靜的小雨了...但是...小花此時又打來...說現在超冷的?? 我想說半小時前還有12度, 我出門薄長袖加件外套都還可以啊...應該是因為濕冷的關係吧...check一下即時氣象..

DSCF0025.JPG  

5度!!!!!!!!!!!.....下完了冰雹...氣溫也降太快了吧 ....氣象圖示也很複雜, 不像之前下雪的雪花樣, 看起來頗有冰雹亂七八糟亂打的樣子...乎..天氣"即時"預報在春天真的太重要啦...不能根據昨天的經驗穿衣服...一定要每天都看氣溫穿衣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