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9 39w.jpg  

才剛過完平靜的38w, 想不到過了一個周末, 身體又有了大的變化. 站立跟走路我都會覺得痛了....><....呼...現在每天我跟小花都對著糖糖小朋友精神喊話 "可以出來囉, 爸爸跟媽媽都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妳了,也很想趕快看到妳囉"

      呼, 39w莫名其妙身體又來了個大轉變, 光站起來, 我的恥骨下半身就會有點痛了...><...更別說走路啦, 禮拜二產檢的時候, 以前都覺得簡單的散步連續走個40分鐘不停不是問題, 挖, 現在要走走停停了呢, 若是有點痛了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往前走, 所以去醫院來回都改搭公車去. 一向覺得超有用的托腹帶也開始失效了...., 因為現在的壓迫感是來自內部, 外面小小托一下根本已經於事無補啦. 嗚啦啦, 真的是要乖乖待產了. 最舒服的地方就是軟綿綿的沙發跟床了. 站起來可別馬上往前走, 要不然該邊會痛, 手可是要先托住肚子, 而且要"用力"托, 再緩緩邁開步伐. 挖~~~~....要是這情形還要拖到預產期之後, 都不敢想了~~~.

02-19 39w.jpg 02-19 39w1.jpg  

聖誕節前買的小花size的大外套, 現在穿上扣上扣子已經到達 緊繃 的狀態了. 哈, 一整個肚圍腰圍已經超級合身了. 親愛的糖糖, 媽媽的外套已經快要穿不下囉, 妳已經夠大囉, 咱們母女倆應該要開始各穿各的衣服囉....^^

02-19 39w2.jpg

      現在胎動也不再有甚麼滑來滑去的動作了, 反而是很容易就可以摸到一條不知道四肢還是背部的感覺, 有一次又出現糖糖在打嗝的狀態, 小花耳朵湊上去聽, 有夠令人羨慕的啦, 小花說可以聽到打嗝的聲音, 然後再仔細聽可以聽到比較微弱但是快速的心跳聲...我聽到這樣眼淚都掉下來. 除了是遺憾我不能聽到, 另外就是很感動覺得說糖糖離我們好近好近, 她確確實實就只隔著一層肚皮存在在那邊. 聽到一個小生命發出聲音的真實感比跟用手觸摸的胎動比, 又來的更更更真實!!!....我跟小花都好渴望可以快快跟糖糖見面.  

     禮拜二晚上睡覺的時候, 半夜竟然醒來好幾次, 是被小小痛醒的, 因為還不知道所謂的陣痛是甚麼感覺, 是怎樣與眾不同的痛. 但因為我一直以來生理期都會痛到在床上打滾, 不曉得同樣是子宮收縮, 痛法是否一樣!! 這次半夜醒來就好像是生理期剛來腹部悶痛的感覺(以前只要是這樣的感覺我就準備要請假回家了). 在睡夢中我還拿起IPOD開啟碼表功能想要記錄間隔. 隔天一早醒來, 我還跟小花說我不確定昨晚我是不是有做這件事情,深怕是我太想生了, 是一場夢, 趕緊拿起手邊的IPOD, 瞧!!! 我真的有去點碼表功能耶!!!, 所以確實禮拜二晚上有被隱隱的痛醒幾次.

     啊...這禮拜就真的是比較不能亂出門了, 小花上班中也三不五時打電話詢問我的狀況, 早晚都對糖糖溫情喊話: "糖糖小姑娘, 可以退房囉..... 爸爸媽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迎接妳了, 真心渴望期待妳的到來. 媽媽也沒在怕生妳的過程會有多痛,妳就大方的來吧....^^".

     前兩周我跟小花還是帶著很緊張很神經質的感覺, 深怕突然面對糖糖的到來, 但到了這周, 我們好似變得沒那麼緊張了, 而是很冷靜像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感覺, 腦海裡只剩下單純的等待而已. 

02-19 39w3.jpg  

     熱情的房東一家人對於我們的幫助就像家人一樣, 除了不斷跟我們說若要去醫院即使是半夜也可以上樓去敲門, 若白天房東太太不在, 也可以打電話給她, 她願意送我去醫院, 然後又主動說她兩個小孩都大了(一個18歲一個15歲?!), 很多東西都送人了, 為了自己做紀念, 只留下這個小提籃, 也大方的出借給我們. 挖, 糖糖的坐騎又多的一個, 太好了!!!, 我本來還想說糖糖的目前都只有躺的小床, 要是糖糖不想躺了, 豈不是要一直抱著或背著, 那我們的雙手不就酸到爆炸, 本來非常猶豫是否要買費雪的那種搖搖躺椅, 但想說回台灣再買也不遲, 要不然到時要運回台灣也很麻煩. 嘿嘿, 現在有了這張可以當搖椅的小座椅真是太剛好了, 以後就可以用腳安撫糖糖啦.......不知道有小BABY的世界是否可以如我們所願, 假日一樣可以安穩的坐在沙發上看電影, 糖糖就躺在這小搖椅上, 我們只要三不五時用腳晃一下搖椅, 就可以安穩的看電影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