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38.JPG     

糖糖除了會自己咿咿呀呀之外, 竟然開始可以對話了....有趣的要命啊~~~.....現在有糖糖的生活一點都不麻煩, 反而心靈上的滿足感比以前更多更幸福呢 

        自從糖糖加入我們的生活之後, ㄏㄡ....我已經自言自語好一段時間了....嘻嘻...糖糖現在開始會跟我們對話了..超好玩的, 當然沒辦法講出甚麼字, 但開始會一來一回的回應了..我終於可以稍稍拖離自言自語的階段啦....愛說話的糖糖現在又更會自己玩啦...因為會發的音更多了, 所以也可以跟他的好朋友: 小青蛙,小公雞, 米奇,米妮講更多不一樣的話了.

哈, 雖然看起來我還是在自言自語, 但是聽到糖糖可以在問句之後發出聲音回應我就覺得好有趣, 現在糖糖更像我們的洋娃娃了, 而且還是會發出聲音的洋娃娃唷~~~

DSCF0199.JPG

糖糖現在吃手也進步了...不會再整顆拳頭往嘴裡塞, 雖然還不到精準的只吸到某根指頭, 有時候可以吸到大拇指, 大部分時間就是這樣大拇指食指一起吃. 到底可不可以給糖糖吃手手呢? 我是覺得現階段是無妨, 因為糖糖不吃奶嘴而她口腔的滿足感就只能來自於手手, 而且有看過小兒科醫生說吃手也有好處是半夜如果小BABY想要吸東西, 很方便的拿起自己的手手就好了, 不會吵醒爸媽, 若是吃奶嘴, 爸媽半夜就要不停的起床塞奶嘴...所以現階段就不阻止糖糖吃手手囉, 等到她以後會抓東西了, 再介紹蘇菲給她認識讓她啃蘇菲去~~~

DSCF0230.JPG

長高的糖糖又可以換穿一件新衣服, 但穿這20秒就被我們打入冷宮, 前排的扣子也太整人了吧....換個尿布要整片衣服拆開...><...

DSCF0233.JPG

好喜歡糖糖這樣依偎在我們身上睡覺的感覺, 覺得我們有一種被需要感, 哈...當爸媽就是這樣矛盾, 當小BABY要你抱著睡的時候你就很頭痛覺得這是不好的習慣, 但當她沒有這樣的習慣, 就又會對這樣的感覺上癮~~~....現在糖糖要在我們懷中睡著的機會很小了, 因為抱著她反而不好睡著都會一直動來動去想要玩.

DSCF0249.JPG

鏘鏘鏘鏘....瞧見沒瞧見沒...眼皮上方淡淡...淡淡...的第二條線....ㄏㄡ...我跟小花到現在還等不到糖糖的雙眼皮...都搞不清楚糖糖到底有沒有雙眼皮(因為我跟小花都有, 總覺得糖糖要有的機會應該要很高壓, 至少75%吧). 每次當糖糖想要睡覺的時候, 眼睛開始無神放空, 眼皮很重的時候, 才會看到這樣難得一見的雙眼皮.

DSCF0221.JPG  

最近的新款"超萌"表情, 這招抿下嘴唇是哪學來的啊??!!!

DSCF0234.JPG

好動的糖糖...這回腿踢得更直了

DSCF0235.JPG

哈, 這是在踩空中腳踏車嘛?

DSCF0236.JPG   

又再練腹肌了, 糖糖這樣的角度HOLD了有10秒鐘嘛...比你媽還強!!!...從這角度也可以隱約看出兔裝底下的大腿有很多肉...><...小花說這應該是遺傳到我的下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