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0.JPG

恭喜恭喜!!...大家恭喜...雖然過年還沒到, 手勢先學起來....恭喜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 恭喜外公外婆當外公外婆, 恭喜爺爺奶奶再次當爺爺奶奶, 恭喜舅舅當舅舅, 恭喜舅公舅奶奶當舅公舅奶奶......恭喜恭喜...恭喜糖糖我加入這個大家庭啦~~~

      小BABY出生兩個月來, 除了努力喝奶努力睡覺長大, 也很努力探索適應這個人類世界, 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糖糖的成長~~~每一個變化都讓我們好驚喜. 

DSCF0004.JPG

糖糖的第一握, 看這嚴肅的要命的表情, 可能也被自己嚇到了!!...第一次手碰到自己的手!!....疑...熱熱的耶...胖胖的耶...這是手手耶...想不到兩隻短短的手竟然可以握在一起了...雖然感覺很吃力的碰在一起, 不過抓力不錯!!....第一握握得很久呢. 但是這表情也太殺了吧~~~這是2m20d的小BABY該有的表情嘛??!!! 媽咪看了都要做噩夢了我...是ㄋㄟㄋㄟ口味不合你意嘛???

DSCF0009.JPG

澡都還沒洗, 衣服就先換了一套......因為在小花回到家之前, 大便漏出來的慘案又發生了...穿上房東太太送的衣服來瞧瞧有沒有像小女生一點啊..哈...勉勉強強囉...

      糖糖裙子裡面穿的是褲襪啊....真的是天殺的裝飾品...有夠難穿的...更別說要換尿布的時候要拖下來再穿回去...所以下一攤換完尿布我就懶得再給她穿回去了, 褲襪還是等骨頭硬了, 再穿比較實用..但是.....現在這樣穿還是挺可愛的啦 

DSCF0017.JPG

自從下午突然發現自己會把手握在一起恭喜恭喜了....今天就一直常常抓住自己的雙手...晚上小花下班, 趕緊表演給爸爸看....

DSCF0019.JPG

哈...是真的要恭喜恭喜喔...還會上下揮動呢.......看來糖糖這一生中第一個玩具就是她自己的雙手啦, 常常躺著兩手交纏, 皺著沒頭認真研究這十隻手指頭的樣子....俏皮的要命.

DSCF0021.JPG

嘿嘿嘿..這小鬼靈精怪, 稱讚她一下就掩嘴角得意的笑....之前很愛在胸前比"1"模仿沈玉琳...現在是掩嘴角模仿鄭進一嘛??

"雙手握拳很難嘛??我是神童耶..握拳哪難的了我啊??"

DSCF0038.JPG

看糖糖這樣認真嚴肅超殺的表情...嗯...正在醞釀"嗯嗯"的力道....ㄏㄡ...每次都在喝奶中ㄆㄨˋㄆㄨˋ...很臭耶~~ 

DSCF0041.JPG

嗯完了...爸爸媽媽大叫"余糖糖, 很臭耶~~~"....這小鬼好像聽得懂一下, 馬上回報一個得意的笑容...好似她幹了一件好事一樣~~~

DSCF0040.JPG

呀~~~這周末是法國的母親節....先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

最近很火紅的"超級歌喉讚", 裡頭連連闖關成功的素人 洪便當 ...成了我跟小花的台語歌新偶像. 以前我都聽不太懂台語歌的迷人之處, ㄏㄡ...不知道為啥聽了洪便當, 覺得台語歌超迷人的, 超好聽~~~所以最近都一直聽洪便當唱的歌....以下就是小花正陶醉在"你就是我的性命", 連演帶歌的深情對著糖糖演唱....哈哈....殊不知...糖糖一臉疑惑,好似一直在說"別再搞我啦~~~媽咪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