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別別別...別別別...別讓我離開蛙蛙~~~

      不久前糖糖才雙手交握, 漸漸知道怎麼運用他那短短的小手, 今天小花要把糖糖從小椅子上抱出來的時候, 竟然~~~一把抓住蛙蛙, 而且非常有力, 以前都只是亂揮動他的雙手讓蛙蛙搖啊搖, ㄏㄡ~~~現在好玩了喔...可以抓住蛙蛙, 讓蛙蛙更容易自己搖出聲音!!

010.JPG

小花: "快來...給把拔抱一下....", 糖糖:"我我我...我要我的蛙蛙"

011.JPG

小花:"ㄟ..手放啦~~~", 糖糖:"我不想要跟蛙蛙分開..快把我放回去啦~~~"

012.JPG

於是....父女倆展開了大約一分鐘的拉鋸戰....

015.JPG

最可憐的就是提籃上的蛙蛙啦...糖糖有力的手指頭緊抓不放, 提籃搖啊搖的....看來..看來糖糖的大腦已經不只可以控制 手的位置 (可以握拳), 還進步到可以控制 手指頭 去穩穩的握住手上的東西(又或者是抓住不放)....最近爸爸說起以前他抱我跟弟弟的時候, 眼鏡不知道被我們抓壞幾附!!!..現在換成我們要小心啦...現在糖糖的無影手練成啦, 如果東西被她抓著了....絕不輕易放手啊~~~.

無影手襲擊警告: 小花的眼鏡! 小雅的頭髮!...注意注意!!...

DSCF0047.JPG  

哈..這帽子戴上去, 糖糖呈現很奇怪的氛圍~~~.... 

DSCF0054.JPG

嘿嘿嘿, 睡在20年的老推車中, 去逛大賣場, 跟爸爸講話講得忘我

DSCF0072.JPG

逛玩大賣場等公車回家中~~~這小妮子年紀小小對鏡頭有夠敏感的...

DSCF0068.JPG

第一次全家出動坐公車逛大賣場, 糖糖跟大賣場留影一下

043.JPG

每次看糖糖睡覺, 都對這附濃又長的睫毛驚嘆不已...希望別是胎毛啊...要這樣一直維持到長大喔.

015.jpg 022.JPG

029.JPG

唷, 戴上周杰倫式的帽子, 怎麼眼睛好像又變更大了, 糖糖還蠻適合戴帽帽的呢...^^...好可愛啊.

045.JPG

每個小嬰兒都要帶的帽子造型...哈...戴完還要來個恭喜恭喜手勢...糖糖的眉毛跟眼睛真的很有戲耶, 有各式各樣的表情, 現在又不知道在成熟個甚麼勁!!!

05-301.jpg

05-31.jpg

三不五時要練一下趴趴...是不是是不是...眉毛好像兩條毛毛蟲, 可以像跳舞一樣彎來彎去, 有時候不彎但帶點無辜臉就很像一字眉...真好笑啊!!

    

糖糖現在沒牙齒, 開心傻笑的時候真的是傻的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