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天氣漸漸暖和, 雖然時常在下雨, 只要有陽光的日子, 就會去河邊散步, 我加減運動, 糖糖小小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 假日小花就跑步...如此簡單到不行的戶外活動, 卻覺得非常滿足

     糖糖現在比較大了, 開始嘗試讓她坐在推車上出門散步, 只要今天太陽公公有出來上班, 下午三四點喝完奶, 就會帶著糖糖出門去河邊散步.

016.JPG

在推車上搖晃一會, 糖糖常常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糖糖的眼睛依然還是很怕強光, 所以大部分時候還是要拿個小外套幫他擋一下太陽.

002.JPG

散步完也會順便去超市, 所以購物袋也會一併帶著, 心裡一廂情願覺得讓糖糖可以在大自然中睡一覺, 伴隨鳥叫跟河流聲, 說不定有助於她健康長大...哈哈... 

004.JPG

睡覺還不忘手上要抓個東西, 右手就這樣抓著熊熊的小腳, 好像握著安全帶一樣...睡覺仍然奧嘟嘟的...小花說這是"口愛嘟嘟"啦... 

012.JPG

走完一趟找個涼快的地方坐下來休息...推車停下來沒有搖搖小胖糖就醒啦...看見這笑容就知道是幸福的起床啦...

018.JPG  

022.JPG

平常的河邊散步道就是這樣幽靜, 最有人氣的地方就是小朋友的遊樂區...其餘一路上就是零星的遛狗人和和我一樣推推車散步的媽媽.  

\024.JPG

太陽太大..乾脆用帽子蓋起來好了.......睡著的糖糖被我惡整.

031.JPG

天氣好的時候, 光看這樣的陽光綠地就心情好啊...加上晚上十點才天黑...真的是非常舒服的季節.

034.JPG

044.JPG

在樹下乘涼一下, 小糖糖也可以出來放風一下.....清悠的公園...一趟出門頂多兩個小時會回到家, 所以我單獨帶著糖糖散步不是件難事.

050.JPG

052.JPG

007.JPG

假日, 我依然是推著推車散步...小花就在河邊跑步....這樣簡單的全家休閒活動, 看似無聊至極, 我們卻覺得非常舒服與滿足.

010.JPG

剛跑完步臭臭的小花, 迫不及待想要抱一下糖糖...糖糖也開心的吐小舌頭扮鬼臉~~

012.JPG

015.JPG

糖糖除了表情隨著眉毛跟眼睛的無線排列組合很多變之外, 怎麼連臉形也很多變啊...現在的臉怎麼像麻糬一樣被擠得扁扁...^^

017.JPG

我們很珍惜糖糖每個階段的成長, 儘管現在還不會說話, 還不會跑跳, 但是現在甜死人的笑容就讓我們開心得不得了.

018.JPG 

小花最喜歡跟糖糖玩的把戲: 鼻子碰鼻子 

019.JPG

哈...糖糖不知道有沒有聞到爸爸的汗臭味啊...

021.JPG

糖糖: 爸爸看起來眼睛疲憊不是因為我變胖所以抱我抱得很累唷, 也不是因為我不乖吵到爸爸, 而是爸爸太久沒有運動, 所以剛跑完步才會看起來累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