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JPG  

小糖糖的脖子越來越硬囉...瞧....自己也為可以把頭抬高高高興的要命...

      跟糖糖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 開始覺得這小嬰兒頗勇敢, 怎麼說呢? 平常晚上睡覺為了方便我起床餵夜奶, 我們都會點一盞小夜燈, 所以晚上睡覺糖糖自己在房間邊玩邊入睡的時候, 其實房間並不是全黑的...而是有一點微弱的黃光. 有一次小夜燈燒壞了(很誇張!!...這燈才用不到三個月), 糖糖晚上竟然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待在暗摸摸的房間邊玩邊入睡!!!....我本以為當我把門慢慢關上, 房間燈光變黑的時候, 糖糖應該要大哭, 結果...竟然沒有...還是可以自己玩手然後睡著!!!也太勇敢了吧!!!(迷之音...難道糖糖的眼睛有問題??)....加上平常個性還頗鎮定, 我跟小花都覺得糖糖以後應該是個個性獨立勇敢的女生.... 

      隨著糖糖骨頭越長越硬, 這天.....她竟然把勇敢用在....往後翻!!!!!!!!!....真得是憨膽啊....

  

這這這.....這...應該不是正常的翻身吧....真該叫糖糖為 余大膽 ,竟然敢放手往眼睛看不到的地方翻過去....還一連翻三次!!!....當初這床墊還被我跟小花閒棄的要命, 因為彈簧軟到爆炸, 睡在上面翻個身整個床晃的像在海浪一樣, 現在還覺得挺慶幸的...還好床夠軟Q...要不然 余大膽 小朋友腦袋這樣摔還得了...

031.JPG

要取悅小嬰兒還真不是件易事....打發躺了一天的糖糖, 來練習趴趴吧...想不到今天頭抬的超級高的....:)

032.JPG

頭抬的高就算了...還抬的超級久....good girl....good baby.....

033.JPG

唷....這麼可愛誘人的表情...讓我稱讚連連啊....瘋狂稱讚小可愛...

036.JPG

於是乎..................我就獲得了如此燦爛的大笑一枚........好好好...口口口口.....愛呀.......糖糖的笑是小叮噹式的笑法, 可愛無敵的半圓笑容...

----------------------------------------------------------------------------------------------------

爸爸下班回家, 我還在準備晚餐, 換成爸爸跟糖糖social了....我猛一回頭就看見這好笑的畫面...老北是在跟他女兒說啥大事啦???

008.JPG

老北:"你在28歲前都有門禁知道嘛??", 糖糖:"........."

009.JPG  

老北:"以後你男朋友都要先帶回來給爸爸鑑定, 知道嘛??", "爸爸先幫你過濾, 知道嘛??",   糖糖:"那爸爸你當初有通過外公的鑑定嘛??"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