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41.JPG

咻~~~, 結婚竟然兩周年了. 不同的是, 雖然還是覺得好像剛結婚不久, 但是!!!現在三人行囉.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怎麼才覺得紀念完結婚周年, 一下子就結婚兩周年了!!!!, 照這樣下去, 可能眨眼眨三下, 結婚就10年. 雖然又過了一年, 不過, 嘿嘿嘿.....心情上來說還是有新婚的感覺啦......不知道到哪一年這感覺就會變質!!!!!(不過這僅代表我個人感覺啦, 哈, 誰知道小花心裡是怎樣????!!!)

DSCF0050.JPG 

但....不管心情如何, 或是時間過的多快, 但...但...今年鐵定不一樣, 因為是三人行囉....

DSCF0051.JPG 

雖然糖糖還沒真的跟我們見面, 雖然糖糖還好好的包在我的肚子裡乖乖讓我們可以自由活動, 但她現在已經大到不得不在乎到她的感覺了.... 舉凡外出要體諒到我的體力, 要時時提醒不能因為趕火車亂跑步, 在家裡洗碗刷牙時彎腰都要騰出肚子的空間, 所以腰椎會比較容易痠. 穿褲子彎腰也會小小的卡到肚子. 小花也為了我扛起很多事情, 外出我現在都是背小包包, 所有採買的東西雨傘水壺通通都在小花身上, 即使上次比利時小旅行, 行李也是小花在拖...等等等. 雖然作息還不致改變太多, 但確確實實現在就是三人行囉.

DSCF0052.JPG  

兩周年快樂, 糖糖27W快樂...^^....各位看倌, 別被這張照片嚇到了..哈, 現在頗像隻成熟的企鵝吧....肚子下方的子母線也悄悄的出現了, 雖然顏色不太深, 但這懷孕的證據還是默默的出現在肚皮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