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繼上周肚子硬梆梆的大改變, 深覺這周農曆年期間糖糖就要來報到了!!!, 哈, 這周糖糖的外公外婆舅舅再度跑來巴黎放個小假並與花家一起過年, 可能是我跟娘親爹地還有老弟這周鬥嘴鬥太兇, 糖糖所幸待在肚皮裡看好戲...這周糖糖竟然非常平靜的度過38周.

     這禮拜適逢農曆新年, 相繼有小花的朋友還有老爸老媽跟老弟來訪. 說實在一開始挺緊張的, 因為深覺得有可能這周糖糖就要來報到, 家中鐵定會亂糟糟, 所以兩方人馬出發前都先叮嚀好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唷, 想不到就這樣順利過了這周, 糖糖也真是個貼心的小姑娘, 有跟她叮嚀不要在外公外婆下飛機跟上飛機那天來報到, 其他天都可以, 糖糖也確實沒有在老爸老媽上下機的那兩天突然報到... 38w肚子雖然一樣硬梆梆, 但是好似身體跟糖糖達成一個平衡模式, 非常平靜的過了38w. 哈哈, 也或許是老爸老媽來的時候, 家裡的吵鬧聲此起彼落, 糖糖覺得在肚子裡面看好戲比較過癮, 就這樣靜靜的冷靜的待在肚皮內. . 然後一直搞不懂這家倒底在幼稚地吵些甚麼事情??!!. 看來是看的到下周二預約的產檢了. 

DSCF0174.JPG

 本來還有一點腰線的我, 肚子沒地方長了, 開始往旁邊長去了. 甚至覺得肚子有變成扁平狀的趨勢!!!

      這周即便身體的變化沒有像上周一樣強烈, 但是有漸漸感覺到我穿內衣的舒適度有變舒適. 這代表啥??就是肚子又往下沉啦!!!.....從大約16周左右我就是穿孕哺兩用的軟鋼圈內衣, 記得到六七個月左右就開始覺得即便是軟鋼圈, 但肚子跟胸部下緣的空間越來越小, 幾乎只剩下一條線吧!!!有好一陣子還是覺得軟鋼圈有卡到我的肉. (很像很胖的人肉會疊在一起的感覺). 但現在漸漸發現胸部下緣軟鋼圈處漸漸變得開闊起來了. 本來延長扣環已經退到最後一格了, 現在好像也開始覺得沒那麼緊了....嗚拉拉......看來這禮拜肚子往下沉的等級又往前邁進了. 不過話說雖然肚子跟胸部的空間變開闊了, 現在變成肚子跟大腿的空間變小了, 還好一直以來都是習慣穿低腰的內褲, 所以內褲還不至於有不舒服的感覺.

02-14 38w.jpg

 我自己從上往下看肚子的角度還會錯覺覺得肚子變小咧...因為肚子上緣的波度又更斜了, 倒是小花看到我的肚子還是忍不住驚呼又變更大了. 

image.jpg  

啊~~~~這是我們收到的新年禮物, 謝謝學美術的小貓媽媽(A bise~~~)簡單的筆觸卻很有花爸爸花媽媽的神韻唷, 連衣服顏色都考慮了. ^^..幸福感十足的全家福啊....以後如果有時間幫糖糖做相本的時候, 這張一定要放在第一頁啊....^^....愛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