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8.JPG  

企鵝身材漸漸成形, 穿上衣服多少都還是會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從22周開始,胎動變得比較明顯了, 小花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可以比較容易的感受到糖糖在裡面活動的感覺, 比較不再像是一開始只有我自己覺得好像脈搏跳動的比較大的錯覺.

2012-10-28 21.55.16.jpg

哎呀呀, 真害羞就這樣穿著睡衣把肚子秀出來, 光溜溜的肚子看起來真的比較大, 都已經五個半月了, 午夜夢迴, 小花還是都會忍不住要驚呼還是很不習慣我變成大肚子的樣子. 也是從22周開始, 有時候胎動大力的我會嚇一跳, 並且知道明確的部位剛剛有震動了一下, 趕緊跟小花說, 讓他可以跟我一樣體會到所謂的胎動. 懷孕的時候看到做爸爸的小花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認真專心的看著我的肚子感受肚子的胎動, 那畫面真的還蠻令人感動的, 然後等到小花感受到那明顯的震動, 驚訝興奮的表情也是讓人覺得非常幸福........終於等到了可以讓老公一起體會小生命長大的那種神奇力量...^^

DSCF0035.JPG

這是23周的肚子, 目前的羽絨衣拉鍊都還拉得起來, 有時候穿上羽絨衣, 外觀上看起來還不太像孕婦, 畢竟羽絨衣本來就澎鬆, 但是摸到肚子的時候, 卻發現看似澎鬆的外表下裏頭是扎實的, 不像以前可以凹下去, 挺有趣的. 現在若要外出都會穿上 媽媽餵 鳥仔腳 系列的褲子, 下半身就可以比較纖瘦一點點...^^

DSCF0036.JPG DSCF0038.JPG DSCF0039.JPG  

圓嘟嘟的肚子, 現在感覺腳真的比較沒力...><....爬坡走路慢吞吞之外, 有時候睡覺腳丫子想要伸直拉拉筋, 就會很容易抽筋, 這時一定要趕緊趁還沒完全抽筋的時候趕緊把腳底板自己控制往小腿延展用力, 也開始可以體會為啥懷孕不要穿高跟鞋, 要不然下肢血液循環不好了, 卻還需要腳丫子用力去踩高跟鞋真的太辛苦了. 現在睡覺前或是睡醒下床前都會練習壓壓腳底板拉拉小腿筋, 加減多拉一下抽筋的情況就有點改善囉...

接下來就是繼續期待更明顯的胎動啦, 畢竟這是目前我們體會糖糖存在唯一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