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3.JPG

老公, 生日快樂, 我的拙手弄不出蛋糕, 只能做做你想要吃的醃漬小番茄來慶祝你生日...^^...祝你身體健健康康甲百二唷..

      今天是小花以人夫的身分過的第三個生日, 老公, 生日快樂唷..., 我也代表你前世情人, 糖糖, 祝你這準爸爸, 生日快樂. 說不定到了下次生日, 你就不稀罕老公這稱號了, 比較稀罕爸爸這稱號... 

      幾天前有在想是否要自製簡單的海綿蛋糕來給小花驚喜, 發現原來海綿蛋糕還是需要把蛋白打發, 我只有雙手這工具, 感覺我應該要失敗十次才有可能做出來, 加上也沒有適當的烤模, 所以就放棄了. 要不然那種傳統簡單卻充滿蛋香味的古早味海綿蛋糕也是我跟小花很愛吃的蛋糕..

      後來想到, 在台灣有一次在 原燒 吃到一樣前菜: 梅醃小番茄, 儘管只有三顆,小花直嚷著好好吃, 回來還以為我是萬能的超人, 質問我會不會做, 我那時也只是隨便應應"hmm...有可能不難以後有機會做給你吃", 然後呢...就順從我懶散的個性悄悄把這件事拋之腦後啦. ㄏㄡ....還好現在有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想到超市有賣像台灣那樣的聖女小蕃茄, 上網找了一下食譜. 雖沒有話梅, 但也有人用梅子粉當醃汁. 梅子粉家裡可是很多的....^^....想到就立馬著裝進前進超市拿了兩小盒小番茄回家.

DSCF0002.JPG

瞧瞧, 醃了一天一夜的醃漬小番茄, 外型好像跟沒醃之前差不多. 小花生日這天白天的時候我就有偷偷透露我準備了一個甜點是你夢寐以求想要吃的...哈哈...這形容詞很誇大吧!!!...他猜也猜不著, 還打開冰箱巡視一番, 還好冰箱夠亂, 沒被發現...

DSCF0003.JPG

在晚餐時刻, 就拿著透明的小碗裝了幾顆給小花嚐嚐....嘿嘿, 頗成功, 小花很喜歡, 雖然沒有華麗的大餐沒有漂亮的鮮奶油蛋糕可以唱歌 (也是怕蛋糕我們兩個根本吃不完...), 僅能獻上這小小的甜點給你慶祝一下啦....^^

      那小花今天在幹嘛呢!!??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今天在幹嘛, 因為小花在他生日這天感冒了..., 而且還是那種會全身筋骨痠痛+頭痛的那種, 所以啥事也不能做, 想要念書也念不下, 只能不停的攤在沙發上, 儘管吃飽了, 以為精神好些, 但一下又累了, 所以啦, 一整天就在不停的喝熱水, 喝薑茶, 上廁所, 然後早早上床睡覺, 睡覺休息就是最好的解藥, 儘管生日這天白天沒睡那麼多, 但晚上不到10點就癱在床上了, 隔天僅中午起來吃了簡單的早餐, 吃完藥又繼續睡, 傍晚再起床吃晚餐, 跟我閒聊一會, 不到九點半又攤回床上了. 還好等我要睡的時候,本來有點發熱的身體有恢復正常, 小花也說他精神好很多, 有點睡不著...^^...聽到這樣的結果, 感覺就是睡了一整個周末看來有讓感冒症狀和緩減輕許多了.^^...禮拜一上班要加油啦.

DSCF0004.JPG  

雖然今年的生日在感冒中渡過, 還是打起精神來跟他的生日小驚喜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家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